跟著怡霏老師重新認識塔羅牌,一門諮商藝術的新發現

大家好!今天想跟你分享一下我最近的一個超棒的學習經歷,那就是我參加了怡霏老師的塔羅牌課程。說真的,這門課完全顛覆了我對塔羅牌的看法,也讓我學到了如何用塔羅來更好地理解自己和他人。

話說,我對塔羅牌的興趣源自於多年前的一次偶然。那時候塔羅牌在電視上到處都是,我也跟風買了一副牌,自己在家裡試著學學看。不過,那時候的我真的是一頭霧水,牌意老是記不住,最後只好將那副牌收起來,當作一件藝術品欣賞。

直到去年,我無意中在臉書上看到怡霏老師的直播,她輕鬆自在的風格和深入淺出的解說讓我再次點燃了學習的熱情。我開始追蹤老師的直播,進一步了解到她即將開設的塔羅課程,我毫不猶豫地報名參加。

怡霏老師的教學方法真的很特別。她不僅僅教我們如何解讀牌面,更重要的是教我們如何先從生命靈數開始,理解提問者的背景和問題。這種方法讓我們在實際解牌之前,就能有更多的洞察力。

跟著怡霏老師重新認識塔羅牌,一門諮商藝術的新發現

而且,怡霏老師特別強調,解牌不必拘泥於牌陣或是牌的正逆位,這讓整個解牌過程更加靈活和直觀。她常說:“看透一張牌的深層意義,就足以給出有力的指導。” 這句話讓我對塔羅牌有了全新的認識。
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怡霏老師介紹的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,這個牌陣不僅幫助我們回顧過去,更能洞察內心深處的信念,釋放被束縛的能量。通過這種方式,塔羅牌不僅是預測工具,更成了一種自我探索和療癒的手段。

跟著怡霏老師重新認識塔羅牌,一門諮商藝術的新發現

上了這門課後,我開始用全新的眼光來看待塔羅牌,它不再只是一種占卜工具,而是一種可以幫助人們了解自己,改善人際關係的諮商工具。這種轉變讓我對未來的學習充滿了期待。

總的來說,如果你對塔羅有興趣,或者想要從一個新的角度去了解這門學問,我非常推薦怡霏老師的課程。她的教學不僅專業,更富有洞察力,絕對能給你帶來不一樣的學習體驗。相信我,這絕對是一次值得的學習之旅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f67ne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